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大兔子和小熊猫 (楔子)

        这一篇算是序所以用了日记的形式后面正片的话会用正常的文体写的。我很懒的很可能做不到日更,加上第一次写文大家凑活着看看吧hhhhh

——————————

日期:2017年7月24日 天气:麻吉晒死
      
       今天有一个新的病人转到我这,听说很难缠,已经换了三个主治医师了……
      
       做交接的时候内田桑和我解释说不是什么难办的麻烦病情,只是普通的肠胃炎但是加上病人有点低血糖所以要再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其实已经没问题了。我问“所以这么简单的案子内田桑为什么不负责到底呢?很快就能出院了吧”。

       但是他并没有回答我,反而和我说病人性格也挺好的总之加油,之后把病历塞给我撒丫子就跑了。我本想叫住他让他把脸上的汗擦擦都快流成河了,但他早已经跑出二里地了…算了吧。
       
        翻开病历上面对于病症记录的非常详细不愧是内田桑。患者姓名……山田凉介,现在想想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一会写完日记去查一下吧。不过话说这个少年长得还真是好看,和我刚开始想的完全不一样,这孩子真的是换了仨主治的人嘛……
       
        夏天的太阳总是太热情,阳光透过病房的玻璃更是刺眼,就是这样的光撒在了他的脸上让他本就白皙的皮肤变得透明。当时他正捧着一本书正在专心的看,那双手并不能说是修长然而却是异常好看,那手指轻轻划过书页发出沙沙的声响,混合着室内空调的轰隆声响。此时夏日的烦躁似乎解了大半。嗯,这少年真好看……真好看…………嘿嘿嘿……真好看……这时旁边的小护士推了推我唤了声“中岛医生?”打断了我。啧,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会不会看脸色啊,轻咳了声我向他走去。

        我撇了一眼他正在读的书名,《霍乱时期的爱情》。嗯,真文艺。“山田先生,您好,我是来代替内田医生的中岛,请多指教”

        他讲手中的书扣下放到腿上,抬眼与我视线交织时微微一笑,“你好中岛桑,以后就拜托你了”。短短一句话却将我抛置到刺眼的阳炎之中让我融化,真是奇妙的感觉。但是,我貌似看到书翻过来的时候有画?还是漫画?这本书有插图版的吗……

2017.7.24
       
        今天来了个新的主治医生,好像叫中岛裕翔……………………

       

        好烦…………………

       

        不过

       

         还挺帅的(〃ノωノ)

评论 ( 4 )
热度 ( 7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