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大兔子和小熊猫(一)

这一章主要是凉介的回忆,大兔子基本没有出场哦www感觉我写的有点啰嗦qaq对不起啊,下次一定改qwq。下章一定会放大糖糖吃的。

至于更新速度,愿望是日更,鉴于我懒所以可能周更,然而非常容易瓶颈……所以请喜欢看我文的小天使们猛力催更。谢谢,么么哒。
————————————————————
      
         山田凉介捧着中岛的日记,不知自己应该摆一个什么样的表情给对面那坨葛优瘫在懒人沙发上的大长腿才好。凉介觉得这篇日记根本就是中岛先生临时编出来的哄他玩的,他们俩的初遇根本不是也不可能是这种冒着粉红泡泡的偶像剧情节。

         暂且不说这位中岛先生在听到凉介提出要交换日记看的时候支支吾吾拖延了三天才交出日记本这件事本身就很可疑,也不提按裕翔的人设到底有没有这么萌炸天的心理活动。就单说凉介自己,按当时他的心境,不把初遇变成惊悚恐怖向的就不错了。

        凉介清楚的记得两个月前自己因为胃痉挛倒在了自己钟爱的游戏前,要不是因为同社的二宫前辈太阳从西边出来一样离开了自家看望一下可爱的小后辈,凉介觉得自己大抵是要交代在那一天了。被送到医院后的凉介还是上吐下泻了好几天才有点好转。好不容觉得差不多了,准备出院了,医生又告诉他因为检查出低血糖为了保证安全还要再留院观察一段时间。
       
         那是凉介认定的人生中最伤心的时光之一,伤心程度仅次于做好的汉堡肉端上餐桌后自己只吃了一口其他的全被二宫前辈吃光这一让凉介痛心疾首的历史事件。伤心的原因既不是胃痉挛的疼痛,也不是住院期间只能喝白粥就小咸菜的憋屈,而是因为他总能想起自己倒下的前一刻boss被刷到了残血,本来只要躲过最后一个大招他这苦苦刷了两个小时的超长副本就可以通关了。然而谁叫人生就是这么世事无常呢。

        因为胃疼倒下而没有成功通关的挫败感时刻围绕着凉介,这直接导致了他的脾气直线增长。矛盾的是,我们的山田先生是一个非常有教养的人,教养让他不会随便表现出自己的情绪。这就让他的怒火一直埋在了心里,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这家医里神奇的有一台俄罗斯方块街机……

        这台机子本来是为了给病号们打发漫长的住院时间用的,机子可以两人对战,医院也希望能用游戏的方式增进医患及病人间感情。可惜的是游戏在病人之间并没有流行起来,更别提医患了,于是这台机器就这样闲置了下来。

        这对于一生悬命爱游戏的凉介来说算是超大的好消息。住院这几天一直在玩单机没意思的紧,终于有机会对战到也不在乎是什么游戏了。

         对于凉介来说终于是有一个发泄的途径了,可这一发泄就吓走了三个主治。开始由于凉介的好人缘,总是有一群人排队等着和他玩,后来大家发现没赢头,渐渐的陪他病友的越来越少,他干脆去拽主治医生陪他玩,最后落得他的主治见了他就跑,见他不亚于见鬼的下场。说到这凉介也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已经放水很多了这帮人却还是不行。

        终于他成功吓跑了三个主治医生,又迎来了第四个主治医生中岛裕翔,可这时候的凉介已经被众人齐心协力与街机隔离开来,明令禁止靠近街机十米以内的距离,正是伤心难过的时刻。

       他承认与中岛裕翔相遇的那天是个大晴天,太阳耀眼的让人生厌。他也承认那天他正好因为无聊所以叫好基友冈本圭人送来几本被他“特别包装”过的书——包着《霍乱时期的爱情》的《蔷薇少女》,还有那天被他放在床头柜上包着《西方哲学史》的《钢制炼金术士》。但他怎么也不记得自己还微笑,还放下了手里的书和中岛打招呼。正看到真红和水银灯的相爱相杀怎么会有功夫理别人。

        “喂!长腿的你这日记逗我呢” 凉介猛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气鼓鼓的看向裕翔。

        裕翔还是那样懒洋洋的把自己埋在懒人沙发里翻了个身,不紧不慢的从鼻腔里发出来一个单音节“嗯” 。

       

评论
热度 ( 16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