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岛凉】关于那件事

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预警 女装预警
——————————————

在乐屋等待节目录制的山田凉介因为无聊开始刷手机。终于把ins上最新消息全都刷了一遍之后他打开了自己的小号——一个只关注了一个小号的小号。

他知道这个账号上无非就是些摄影作品而且极少更新,但他还是喜欢看。他已经反过来复过去的把这个账号上的推送刷了几百次,熟到他能背过每一条的内容但他还是喜欢看。

“卧槽!更新了!”终于在山田凉介下滑更新的一百零一次这个账号上出现了新内容。然而山田凉介的笑容却凝固了。那是一张人像,是一个笑得非常好看的少女,看起来只有十六七的样子还带着一丝丝的羞涩。山田凉介几乎是毫不犹豫的黑着脸打出了电话。

“中岛裕翔!你几个意思?!”他几乎是吼了出来。

“啥?”电话那头的人声音听起来非常迷茫。

“今天没工作你就给我出去浪是吧!尼玛,小姑娘长的挺好看啊。你变态吗,人小姑娘成年了吗!今天回家你别想给我睡床!”

“噗...哈哈哈哈哈哈”山田凉介听电话里中岛裕翔极力忍笑的声音之后终于破功放声大笑。

“你TM还笑,笑屁啊笑”这边的山田凉介已经气到崩溃了,这都什么人竟然还能笑得出来,今天中岛裕翔要是不给他个答案他就让他在搓衣板上跪倒天明,哼。

“yama酱,yama酱别生气!你听我说,这是个女装大佬”  似乎是听出来山田凉介真的生气了,中岛裕翔止住了笑,解释的急急忙忙。

“他喵女装大佬也不行(▼皿▼#)” 说罢山田凉介就挂了电话丝毫不给那个人进一步解释的机会。小熊猫超凶。

神他喵女装大佬,哼。

纵使是吵了架但是节目还是要好好录,收敛了小情绪山田凉介今天也出色的完成了今天的宣番。

回到乐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偷偷瞄了一眼手机成功的看到了50多通未接来电,心情大好。突然有人敲门,山田凉介几乎是摆着小手跳着去开门的。

“山田桑,今天的演出道具没地方放能先借你乐屋用一下吗?马上就会移走的” 敲门进来的小AD一脸抱歉。

“没关系的,反正我马上要走了”

“抱歉打扰了,真的非常感谢您” 在简单而又礼貌的道谢之后AD就飞奔了出去,山田凉介没有说什么大概情况是真的挺紧急的。出于好奇他细细的打量了下这些道具,马上其中一件道具就吸引了他的目光——一件打歌服(女款)

山田凉介:……

打歌服:(ー△ー;)

穿上打歌服的凉介对着镜子转了个圈,摆了几个poss表示满意。长袖的设计挡住了他的肌肉,修身收腰又显出来他盈盈一握的腰,看来这几天的减肥成果还是有效的,山田凉介心里夸了夸自己。

“咔嚓” 照相机的声音

山田凉介惊恐的回头却看见笑得一脸邪恶的中岛裕翔。

“啧啧啧,yama酱你还有这癖好”

“你怎么来了!” 山田凉介显然没打算回答这问题

“给你打电话打不通我只好过来接你” 中岛裕翔依旧是一脸坏笑,他直勾勾的眼神看的山田凉介发虚。

“笑屁!回家” 山田凉介的脸通红

“你说大家要是知道当红爱豆的这一面会怎么样”

“中岛裕翔你混蛋!” 山田凉介睁圆了眼瞪着中岛裕翔,犹豫身高上不占优势,怕输气势他又踮起了脚。

“那老婆我今天睡哪?(๑>؂<๑)”

“行行行,你睡床”  嗨呀,还是输了。

“我不” 中岛裕翔看着面前马上就要气到炸的人顿时觉得自己连续打了那么多通电话的仇报了。嘿嘿,yama酱真可爱。

“你睡床,我睡你~” 中岛裕翔凑到山田凉介得耳边故意放小了声音,然后成功欣赏了山田凉介越来越来越红的脸。与此同时中岛心中一恼,唉,明天又要吃罚单了。

与此同时隔壁乐屋

“卧槽,大酱你怎么了?脸咋这么红?卧槽卧槽,怎么又白了。不是就去隔壁和凉介打个招呼吗,咋了你” 小光有些担心的看着大酱。

大酱看了一眼一脸懵逼的小光,他觉得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的比较好

——————————————
不会开车的 别看了www
就是想写个小甜饼 祝大家开心愉快啊~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