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磁石Y2】你我之间

在谎言的阴暗和坦白的无耻之间,还存有一大片灰色地带,在那里,我们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闭口不谈,或是故意忽视它。——米歇尔.图尼埃

二宫和也合上了书,叹了口气。他觉得米歇尔同学这句话说的非常正确,正确到他有一种和小米同学相见恨晚的感觉。二宫和也非常感慨为啥他就晚了一步看到这句话呢?

三天前他第一次吃到了樱井翔做的饭...感想?emmmm还是不说了吧,让你吃炭烧鸡蛋你能有什么感想?但是为了照顾老婆情绪二宫和也选择了……

“小翔,你以后还是别进厨房了……”

这种事当然是实!话!实!说!开玩笑,要是选择说假话樱井翔一开心,天天做饭还怎么活?!这日子干脆别过了。为了照顾他人情绪选择牺牲自己的胃,欺骗自己下半生的味觉这种高尚的事他二宫和也可做不出来。

“诶?!” 樱井翔那双圆圆的眼一如既往的装满星辰。这让二宫和也有些于心不忍,但是为了自己的胃二宫和也选择催眠自己忽视这只仓鼠宝宝。

然而他还是太天真。二宫和也本以为樱井翔会就此收手认清自己这辈子和厨房无缘这种事实,谁知道樱井翔愣了一会之后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

“NINO,没事,不用担心我,做饭不累的” 天知道樱井翔说这句话的时候表现的有多无辜,只有二宫知道当时的自己内心有多痛。

自此之后樱井翔利用了自己图书管理员的职务之便,经常上班的时候研究菜谱。二宫和也……正在准备考药师资格证。

真的,二宫和也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到了。一个死宅游戏设计师竟然发奋图强备考药师资格证,爱情真的是太伟大了。

一个月后,樱井翔骄傲的宣布自己学会炒蛋了!二宫和也默默拿到了证书。

一年后,樱井翔惊奇的发现原来煮面条水要先烧开再加面条。二宫和也辞掉了游戏设计师的工作开始投身无副作用胃药的科研当中。

N年之后,两个老头坐在公园一角享受午后的阳光。

“其实你当初可以不吃我做的饭的”

“神经病啊,这么多年都吃习惯了”

“其实你当初可以找别人过更好的日子的”

“傻瓜,没有你我能拿专利?”

“其实……”

“你好烦啊!哪有那么多其实?!这么多年过都过来了,不是你还能有别人?!”

那个眼睛圆圆的老人听了这番话有些激动,这么多年过去纵使年华不在他的眼睛却依然明亮。那个尖尖嗓的老人说完这一番话就别过了眼不再看身边的人,但当身边的人也看向别处时他却又偷偷看向他笑得明媚又温柔。

“好!那我们今天晚上就来尝尝我心研发的猪肝炒西红柿吧!”

“诶?!不不不不不,小翔你误会了!诶诶诶!你别走,你听我说啊!小翔你别往市场走!放下你手里的茄子和西红柿...”

二宫和也突然惊醒,将手里的书扔到一遍。呸,假书害人!神TM闭口不谈。彻底清醒的二宫看了看在厨房里吱哇乱叫的媳妇,默默拿起手机打通了披萨外卖的电话。

————————
说好的文一定要写(@ ̄ー ̄@)

写成啥样就不知道了_(:з」∠)_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