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岛凉】关于大姨父

凉介来大姨父设定!慎入!!
短小!!
————————————

来大姨父的第一天,凉介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

“yama酱,yama酱!你没事吧!” 裕翔急得站在床边来回踱步。

凉介脸色铁青并没有回答裕翔。

“yama酱,yama酱!你喝不喝热水!” 裕翔继续绕圈圈。

“……”

“yama酱,yama酱!你……啊?yama酱你说啥?” 裕翔把头底下凑近凉介的嘴边,想尽力听清凉介呢喃的话语。

“滚” 由于疼痛凉介这个滚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声音小小的,以至于传到裕翔耳朵里的时候声音几乎都飘散光了,只剩下细小的呻 吟。裕翔像是没听清,冲着凉介眨了眨眼,长睫毛随着眼皮的眨动投下阴影显得更加无辜。

“滚!你在那走来走去烦死了!” ヽ(‘⌒´メ)ノ终于,他,吼了出来……大姨父中的人类纵使比较暴躁……

中岛裕翔震了一下被吓了一跳,随后一言不发的走出了卧室。不久凉介听到了大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

凉介觉得耳边终于清净,但又非常委屈。呆子!让你走就走?平时让你打扫卫生你咋没动作这么快?!随后他又想起每次虽然中岛裕翔动作慢是慢了点,但是之后一定会屁颠屁颠的打扫出来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坐等夸奖。虽然没次都的他生气,但是每次巴巴的跑过来认错的都是中岛裕翔。凉介开始后悔了,他开始想刚才会不会太凶了,会不会伤到裕翔了毕竟他也没做错什么。可是最后想想似乎还是有一丝委屈,他凉介现在可是“病号”!要静养的!是那只蠢兔子不安生的!然后这么想着凉介拿起了床头的手机准备拨通熟记于心的号码。

正准备拨通却听到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凉介急忙把手机重新放到床头摆回原来的样子,抱着枕头背对卧室门摆出一副还在生气的样子。

他听到裕翔进了卧室,可他没搭理他。不久凉介感到背后的床陷下去了一块,一转身却被裕翔搂在了怀里。裕翔一下一下的拍着背,像在哄发脾气的小孩。

“我刚刚下去买了草莓蛋糕和热牛奶,夫人意向如何?”

虽然凉介的头埋在裕翔的胸膛,但他猜这个人现在一定在坏笑。真可恶……

“嗯……朕原谅你了……看在蛋糕的份上” 

评论
热度 ( 44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