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润翔】一些日常

#节目过后乐屋
樱井翔摊在沙发上玩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旁边的松本润聊着天。突然樱井翔爆发出标志性的杠铃一般的笑声。正在对战的竹马按差了键,松本润刚喝下的水差点喷出来,大野智……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怎么了?” 松本润擦了擦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会儿,哈哈哈哈哈你看……”樱井翔把手机递给松本润,大概是笑出眼泪了大眼睛湿漉漉的。

松本润一脸嫌弃但还是乖乖结果手机看个所以然,

养老墙
今天02:20
生姜?你能不能有点骨气,烧在红烧肉里你像块肉,烧在土豆里你像块土豆,黄焖鸡里像块鸡肉,你能不能像八角辣椒那样坚持自我!非得等我吃在嘴里吐了,大骂你一声:卧槽!一块姜!你才满意吗!你才有自己的存在感吗!(原梗来自QQ同名po主 侵删)

松本润浓眉一皱,随后又舒展开来盯着樱井翔一边嘴角上翘坏笑不止。

“干,干啥?” 樱井翔像是感受到了威胁一样在沙发上向后出溜了两下。

“你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松本润把手机扔回给樱井翔。

“诶?” 圆眼眨呀眨的非常无辜

“你做菜什么食材最后都是一个样” 松本润的脸无限靠近樱井翔。两个人一个止不住向后躲一个一直向前靠,直到两个人以一上一下的姿势躺在了沙发上。

“哎,呢啥,有事回家说这是乐屋,这么多人……诶?!”樱井翔回头一看连个人影都没嘚,连刚才靠在一边睡觉的大野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另外两个人抬走了。

“碳……”松本润凑在樱井翔耳边发出一个单音节,随后撑起身子坐在了樱井翔旁边(大佬坐姿)

“诶?!”

“诶?!什么,经过你手的菜甭管是生姜还是鸡蛋最后得成品难道不都是碳?”

#乐屋外某小角落

“刚刚为什么要叫我帮忙把ohno抬出来?”

“呆子,你没看到里面两个人的气氛吗?再待下去不怕瞎了你的兔眼”

“嗯?(刚睡醒揉眼)诶?我怎么在这😳。nino,aibaくん你们也在啊……”

“……”

“……”

——————————————
脑洞是今天刷QQ空间的时候刷到上面那个梗就随随便便开了个脑洞,侵删

评论
热度 ( 32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