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不老男巫和他捡回来的孩子(二)


樱井翔看着手上笑得开心的娃子抑郁了……虽说姑且是收下了这个叫松本润的孩子,但自己一个钢铁直男哪里会带。想起皇后似乎还准备了一本手册,樱井翔稍稍放了心。当颤抖的手从篮子里面掏出传说中那本皇后亲笔撰写的王子使用手册的时候,樱井翔笑了,笑着留下了泪水,他说,“这...不就是张贺卡吗?!”。

严格的讲这甚至连本贺卡都算不上,一看就是从哪个草稿本上撕下来的两页纸随随便便拿了点胶粘在一起,两张巴掌大的小破纸从头到脚都叫嚣着彼此之间的不和,每一秒都是分道扬镳的前夕。第一张纸上书几个歪歪扭扭的大字“王子使用手册”,想起刚刚写着孩子名字的小纸条樱井翔觉得国王就是传说中的大书法家了吧。就冲这张贺卡樱井翔可以断言皇后一定是一位漂亮的姑娘。凭着一手这么丑的字还能嫁给国王那一定是一位靠脸可以盖过所有缺点的人吧,只是苦了这张纸,被人在身上写了这么丑的字一定分分钟都想跳楼自杀。

战战兢兢的翻开手册,说实话他对于手册还是抱有一丝期待的。再怎么嫌弃这本皇后称之为“书”的东西,这也是他的救命稻草,樱井翔不断的催眠自己万一手册里面都是精华呢?简练而实用的带娃…经……那种………? !!

“卧槽什么鬼?!” 打开这张小破纸樱井翔才是真的震惊。皇后那笔烂子洋洋洒洒在纸上落下,看得出来皇后很努力的把字体变大却还没有填满那张纸“吾儿名为松本润,生日阿拉希建国83年8月30日。完”。

阿拉希好像在哪听过,算了不管了,虽然想吐槽的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先把小家伙的肚子填饱。从刚才开始这孩子就一直盯着樱井翔的胸部流口水,虽说是不哭不闹但眼神还真真是挺吓人的。樱井翔双手捂胸往后推了一步,兄弟咱俩大老爷们你一副要吞吃入腹的表情闹哪般??家里一时半会也找不出来牛奶,刚刚最后一包还让他冲了可可。在樱井翔想办法的时候那边的小家伙像是等不及了开始咿咿呀呀叫了起来“n…嗯……nai…!!” 怒目而视,一对浓眉不怒自威,说罢还冲樱井翔胸部的方向抓了一下,这孩子不得了。

“魔镜!!魔镜!!救命~” 樱井翔从一堆稀奇古怪的瓶瓶罐罐后面拖出来一面装饰华丽的大镜子。

“呼~呼……” 镜子发出了类似打呼噜的声音,镜子表面还随呼吸声泛起白雾。

“魔镜!”

“呼~呼…嗝~”一股难以言喻的大蒜味充斥室内。

“……” 樱井翔开始撸袖子

“你丫给我醒过来不然我今天就砸烂你这破镜框!’’

“……” 镜子好像抖了抖

“算了,这么没用的镜子还给公主殿下好了”

“卧槽?!爸爸!你是我爸爸!你想知道啥?” 自从上位当上皇后的白雪公主知道当年是魔镜不堪皇后每日一问的折磨拿她当挡箭牌之后,一人一镜就结下了梁子。这时候回去魔镜觉得自己怕不是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没啥,很简单。就是问问你怎么养孩子” 樱井翔尽量说的云淡风轻,但飘忽不定的眼怎么看怎么虚的不行。

“……” 【盯——】

“你瞅啥?咱俩一天到晚待在一起哪有时间出去搞人命。”

继续盯——

“我一个活了几百年的大老爷们连只鸡崽子都没养过咋养儿子!”

“我一个活了一千多年从诞生开始就没手的镜子都知道婴儿吃奶。朋友,你怕不是傻。”

“家里没奶了……唯一一包就在刚刚被我冲了热可可,我就是来问问你婴儿能不能喝热可可的……”

“……” “…………” “你不是巫师吗……变一个” “我……我就会调药水,而且你不知道巫术的基本是等价交换吗。” “艹,这神奇的条件好像在哪听过” “错觉,错觉(๑>؂<๑)”

“樱井翔,我记得你家前面有个小村庄” “所以呢?” “村庄里面肯定有牛啊羊啊的对吧。”  “你的意思是……” “牵一头回来吧。没事,男巫做的事怎么能叫偷……” “对,我们直接抢。” “……”

第二天清晨,村民王二蛋进入家中牛棚的时候发现自家的牛全都娇羞的缩在一个小角落里聚堆堆,活像村口大娘们见了小帅哥聚在一起犯花痴。再往旁边一喽,竟然连羊也这样。二蛋心中好像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光天化日为何家中奶牛集体花痴,隔壁羊棚为何难免毒手,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与此同时樱井翔家里。“哈啾!啥玩意啊怕不是大半夜出去挤奶感冒了吧” 樱井翔搓了搓鼻子,看着闹了一晚上的孩子终于睡去感觉甚至欣慰。“睡着了到是可爱。” 樱井翔忍不住伸出手小心翼翼的用指尖戳戳松本润熟睡的脸,没想到小家伙却也伸出短短的小手握住了樱井翔手指。一瞬间樱井翔感觉有什么刮过心头留下了什么,让冰冷了百年的心悄悄颤动。他笑了,看了看抓着他的小手,又低头瞅了瞅被吐了一身奶的巫师袍摇了摇头。他坐在了他的旁边轻轻的静静的,不希望打扰他的美梦。

没想到小家伙竟然不喝牛奶,只喝山羊奶而且要那种身体健康身材健美的羊。估计是因为腥气小吧,在昨天晚上樱井翔几乎跑遍了整个村的牛羊棚之后,终于在最后一家找到了小家伙能咽下去的奶。现在小家伙睡下可算是消停了。话说给牛羊挤奶都这么轻松的?昨天这些家伙简直快把奶怼给他了,真是奇了怪了。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