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岛凉脑洞】婚后小剧场

超市

凉介对推着车往前走,裕翔在旁边像个小孩一样这边戳戳那边看看丢了一堆零食进去。正准备往车里扔地八包薯片的时候凉介拉住了裕翔的手。

“我们是来买晚饭食材的……”

芋头可怜巴巴的看着凉介发动委屈光波~biubiu~

“没门,放回去” 结果对上的是凉介名为冷漠的禁术,无视一切可怜目线攻击。裕翔直能把所有的小饼干放回原处。终于走到了果蔬区两人决定分开行动挑选自己喜欢的食材。

突然,中岛裕翔跑过来深情款款的看着刚刚挑完食材的凉介,然后推走凉介手里的购物车。

“老婆,你先回家歇一会,今天晚上我做菜”

“你……会做饭吗?” 将信将疑的看着眼见如果有兔耳能竖起来老高的人性巨兔

“有菜谱你担心啥,你整天那么累,今天你休息下” 诚意满满,眼中似乎闪着光。虽然有很强烈的违和感但最近确实很累凉介决定相信他一把,走出了超市。

晚饭时间

听到裕翔喊他吃饭回家补了个觉的凉介伸了个懒腰走向餐厅,然后老远就看见餐桌上红彤彤一片。

再走近点……他看到了……

番茄炒蛋 番茄茄子 番茄沙司 番茄沙拉 糖拌番茄 番茄土豆 番茄汤……以及,桌子对面笑嘻嘻看着他的中岛裕翔。

沉默两秒……山田凉介非常淡定的看着中岛裕翔的眼睛说  “离婚。”

再然后中岛裕翔敲了一晚上卧室的门 “老婆!老婆我错了!老婆!!我再也不在购物车里放番茄了!!!我再也不做番茄料理了qaq 我保证家里以后永远不会再出现番茄!老婆!老婆啊!放我进去吧qwq” 最后不知道是因为太吵,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中岛裕翔最后还是在卧室睡得觉。

第二天,超市冷冻产品区

中岛裕翔深情款款的看着山田凉介,然后在购物车里扔了五盒纳豆再加上俩纳豆卷。

空气凝滞……数秒后……

山田凉介把纳豆产品扔回中岛裕翔怀里然后推车走向收银台,徒留空气中俩字 “离婚。”

据说那一天周边邻居看到一位英俊的男子坐在一户人家门前疯狂敲门,嘴里喊着诸如 “老婆我错了!” ”老婆我再也不拿纳豆看玩笑了!”啥的。

至于这名男子最后是怎么让老婆开门的却没人知道。只是听有人说男子最后顶着大太阳跑了大半个城抱着一箱子草莓回来,至于是真是假就没人清楚了。

————————————————
昨天和小姐姐聊天日常催婚岛凉
说起来岛凉结婚肯定很甜和小姐姐一起产的脑洞
最后怎么想怎么甜还是决定写出来
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