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预售+宣图】点绛唇

都给我买爆!我可爱二正正的本本出来了!!

ertrinken:

YEAH!它生出来了!泪流满面!





前文预览:戳tag 本子中有未公开番外和附加章节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6581187559


(现在拍下后九月中下旬发货!因为中间要定数量下印,所以慢一点!阿昔的本子和我同步上架,大家快去隔壁看一看:我链


注意:暂时不可以和之前拍过的店里现货同人本一起发货(具体问题可以私戳风风 @sulfone砜 )




说话:很用心地准备了本子,希望总裁和小牛郎还是你们心头的肥宅快乐肉朱砂痣白月光XD


虽然你们还看不到但是我要告诉你们,封面超好看!扉页硫酸纸那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超好看!!!还有本子意外的有点厚hhh


出本子漫长的三个月内真的真的要感谢的人很多,谢谢Rin宝,阿昔,风风,暮雪……我的本子终于像宝宝一样难产出来啦!给他起名三正(不是。




抽奖:上次本宣抽奖送本子给 @路人(宝贝艾特不到你,让我私戳你!)


圈外基友报数,请无视背景hhh





好啦!出完本子小二正就可以萎靡一段时间了(捧起奶茶。




最后一次,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评论
热度 ( 26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