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大兔子和小熊猫(二)

宝贝们你们踊跃留言啊QAQ,每次我都孤独的玩单机。
打滚求勾搭QAQ
难道说我真的是在单机?!!😱😱😱
——————————————
        
        凉介觉得这一刻觉得面前这个人很是面目可憎。拿个假日记骗人玩就算了你好歹表现出来点罪恶感啊喂!纵使他觉得刚刚裕翔发出的声音很性感,但就算这样他也是绝对不会原谅他的!

         “蛤?!你这只长腿兔子是皮痒痒了是吧” 凉介努力摆出一副很凶恶的样子,甚至向中岛裕翔呲了呲牙(小熊猫超凶der!!!)

         “哦,也不算是编的吧。先不说我的日记,你的是什么鬼?!什么叫好烦?你要不要先来解释下?山田先生?” 中岛裕翔觉得这只炸毛的小熊猫很是可爱,但是自家媳妇似乎比他想的还要傲娇,想到这中岛觉得自己把山田吞吃入腹的计划似乎还任重而道远。有点头痛,却忍不住想逗逗他。

         “诶?!啊,嘛……呢啥…你知道……是吧……哈哈,那既然你没出错是我记错了?” 凉介努力的在打马虎眼试图把话题扯回到中岛的日记上。虽然十分相信自己的记忆力,但是对方说得这么肯定他还是不禁迟疑了一下,眼睛微微睁大。

         这个小动作当然没有逃过中岛裕翔的眼,如果现在有谁能够阅读中岛的思想的话那他就会发现,现在的中岛想的全是,啊啊yama酱太可爱了不如整他下吧。

         “不,你记得没错哦” 裕翔微微直起身冲着凉介笑了笑,“毕竟当时内田和我递交工作的时候你也不在嘛”

        “啊??……………” 凉介歪头,裕翔忍笑

        “诶?……好像……”凉介继续歪头,裕翔继续忍笑

        “哪里不对……”凉介把自己的眉毛搅到了一起,裕翔已经快憋不住了

        “啊!!你是在说我很吓人吗!!” 凉介心想,啊啊啊这个男人真的是太气人了,居然嘲讽我住个院都能吓跑医生,啊啊啊真是太可恨了,这次绝对不会原谅他,就算这个男人对我笑的再好看我也不会原谅他了!这么想着,凉介不觉用双手把那本日记举过头顶作势就要冲上去和裕翔决一死战。

        “小熊猫…”裕翔小声嘟囔了一句,嘴角忍不住的上扬,他觉得这么小的声音凉介是听不到他这么叫他的,但他还是想说出来。

        看着那个在懒人沙发上窝着的那个人就算受到这样的威胁还是一动不动的样子,他简直要气哭了。“大兔子…”他嘟囔着“你倒是给点反应啊…”他继续憋着嘴嘟囔着。

        凉介的一举一动尽收兔子眼底,看着凉介那种你理我啊,你倒是理理我啊的眼神他真的快破功了,这时候他不愿意做一只兔子,到是更想做一匹狼……小熊猫的肉会是什么味道的呢……

        裕翔站了起来。凉介的视线一下从俯视变成了仰视,他有点慌,但为了显的不那么虚他只往后挪了一小步,他发誓只有一小步。

        裕翔看向凉介的目光更加温柔了,最终他把手伸向了凉介。凉介紧张的把自己的眼睛闭上缩起了肩膀,本来高举得手也放了下来像小动物一样所在胸前。最终裕翔的手落在了凉介的头上,并且因为手感很好还多蹂躏了几下。

        “我有时候在想你一定不是兔子,你是只狐狸吧。每回都能把我骗得团团转,我却还能心甘情愿的粘在你身边” 凉介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

        裕翔把凉介揽到自己怀里,用下吧顶到了山田的头顶小声说 “傻瓜……”

        对于中岛裕翔来说这篇日记还真不算编的。中岛早就想和山田说了,他第一次见他并不是在病房,只是当时凉介突然对他说想要看他们俩相识那天的日记,又基于自己并没有记日记的习惯,所以他很努力的回想了下当时的情景发现似乎所有关于凉介的事都被自己加了二十多层滤镜。中岛一方面对于自己已经这么深入的情感吃惊,另一方面却还是为了这一篇日记虚构了一整个日记本。
      

        至于真正的相识是什么样的大概这两个人谁也不清楚,但是他们都感受到了自己生命中似乎出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人物。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