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安

立志写甜到掉牙,虐到肝颤的文文
岛凉初心 迷失arashi

【HSJ×你】越向未来 JUMP十周年快乐~

Hey!Say!JUMP十周年快乐!
我也不会画画也不会扫图就写篇文表示祝贺吧
不是后宫向!不是后宫向!不是后宫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只是普通的想到如果和JUMP门把们一起穿越到勇者斗恶龙的设定里会怎么样
感觉后面有点中二了 各位观众姥爷们别嫌弃
可能轻微ooc 因为我的脑洞开着开着就不知道跑哪了
可能有轻微cp 不吃cp的 cp雷的绕道 谢谢
么么哒 各位观众老爷们观文愉快~
————————————————————
明明已经是午夜你却还没睡,躺在床上刷着微博。一边刷着一边还发出了嘿嘿嘿嘿嘿嘿fufufufufuhohohohoho的诡异笑声,屋里漆黑一片,手机的荧光打在你的脸上活像鬼片现场。也难怪啊今天是你跳十周年纪念日。

“我跳十周年快乐!祝你们星途坦荡,以后路上勇往直前!” 身为团饭你也忍不住转发了好多祝福,自己也写了很多祝福话语一一送出。当你终于意识到现在已经几点后急急忙忙放下了手机盖好小被子翻了个身准备睡觉了。

与此同时,在你按下发送的那一刻jump门把们的手机提示灯也微微闪了一下。

后来你是被一根小木棍戳醒的……睁开眼就看到知念小天使的美颜在你面前,你想都没想伸手就摸了一把他滑嫩嫩的小脸蛋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边翻身还边嘟囔道“不亏不亏,这梦真是不白做嘿嘿嘿”。 几秒后你突然意识到这手感有点真实,心中狐疑然而睡意让你没有想那么多,直到一阵冷风吹来……

“哈啾——~” 彻底清醒过来,环顾四周……你看到了Jump九人直愣愣的戳在你面前,知念还维持着刚刚站起来的姿势手里拿着那根刚刚用来戳你的小树枝。为啥是直愣愣的,因为被你豪情万丈的喷嚏声吓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是Jump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人吗?可以握个手吗?我知道你们不能签名合照但是可以抱下吗?十周年快乐啊啊啊!” 顾不上现在是个什么形象,也没来的及观察现在是什么情况,总之先喊出来了这几句完全没有条理混乱不清的话。你简直是用尽全身力气吼出来这几句的,但随后才意识到自己说的是中文,因为门把九人看着你统一往后退了一步。

“Excuse me,can you speak Japanese, 或者你能说英文吗? ” 圭人一脸委屈的被门把们推到前面,也难怪毕竟圭人是团里面的翻译机啊www。

你以一种啊啊我家孩子真可爱的老母心态点点头“Sure I can… 等一下……冈本桑你刚刚是不是说中文了!” 你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尼玛,圭人最后一句明显是中文啊,咱英文还没好到听英文跟听方言一样啊。

“什么啊,你可以说日文啊。刚刚一开始就用日文交流就好了嘛” 大雄撇了撇嘴,抱胸往前走了一步。

“诶?!日文?我的日文最平最多够我说个阿里嘎多 ”

“诶?可你刚刚说的就是日文啊……” JUMP众表示惊讶

“看来我们到了个不得了的地方啊,所有语言被什么力量同化了,这怕不是窝耶布藻寺娜星” 小光跑火车中

“不知道是哪就不知道吧还非要编出来个窝耶布藻,差不多够了喂!” 大酱毫不留情的吐槽

“嘛嘛,我们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搞清楚怎么回到原来的地方去吧大家今天都还有通告要赶对吧” yabu真的超温柔啊QAQ,要是yabubu当我爹的话我得少挨多少顿因为考试不及格的打啊QAQ。听到yabu的话之后你忍不住这么想到,看yabu的眼神也多了点渴望(你丫神经病啊……)。

“你是怎么到这来的?” 说话的是凉介……你知道是凉介但是没勇气把头转过去面对他说话,因为……太耀眼了!哎呀尼玛,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刚刚你就注意到凉介了但是一直不敢跟他搭话。现在可好不光要说话,他还走到你面前来了。我了个亲娘,这可怎么办,本来九个活的大帅哥到你面前你连站着都很费劲了,现在其中一个是还走到你旁边了这不是诱惑人犯罪吗!你心里已经开始念心经了,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嗯?! 我…我本来在家里睡觉醒来就在这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睡觉前在玩中国的社交网络,祝…祝你们十周年快乐! ” 你感觉自己破了很多次音,简直想找个地方钻进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一句话破这么多次音” 大兔子疯狂大笑,看来今天又没吃药。

“你好意思说人家吗?也不知道谁破音小王子,快点向人家饭道歉。抱歉啊,他平时就这样 ” 凉介推了推裕翔,随后转向你微微鞠了一躬。

“抱歉,抱歉,我只是觉得破音听起来果然太好玩了没有别的意思,而且你声音就算破音也挺可爱的hhh ” 岛哥摸了摸头,也面向你。说实话你其实也没听清岛哥说了啥,但是看到岛凉小戳戳你的少女心已经炸成烟花了。

“啊!”一直没说话的慧爷爷张口第一句话竟然是尖叫,听起来今天的慧爷爷也很有精神,你默默吐槽。

“怎么了!怎么了!inoo你没事吧!” 大酱第一个冲了过去。嗯嗯,岛凉完了是贵慧吗嗯嗯,老母很高兴。

“史莱姆!” 嗯嗯,慧慧果然会开车。居然开始设定这个世界里有这种黏糊糊,湿乎乎的东西,真刺激。你默默点了点头赞美慧慧的开车功力,开车也可以这么隐晦,受教了(抱拳)……等,史莱姆?! 啊?慧慧刚才说的是史莱姆吧……你想到最近你好像刚刚看完勇者斗恶龙,直到睡前你还开脑洞和跳跳一起打史莱姆,哥布林,又想到今天电视台上好像说什么什么流星群?

卧槽,不是吧?!流星可以这么魔性的吗?你默默流泪重来啊重来一次,本仙女要正常的相遇啊!或者重来让我变富婆让我疯狂买周边最后中奖遇到跳跳也行啊QAQ勇者斗恶龙是什么鬼啦!

“哦⊙∀⊙!史莱姆!一般游戏里等级最低的怪基本没有攻击力随便打打就可以过关的杂鱼,基本上是来送经验的,放着我来!” 游戏宅凉介上线。昂首挺胸走到史莱姆面前开始狂踹……三十分钟过后,史莱姆屹立不倒,凉介气喘吁吁,JUMP众(¬_¬)…画面这么有点少儿不宜呢,气喘吁吁的凉介,满身大汗,仔细看的话身上似乎还溅上了不少透明粘液【自助规范】……

“凉介,闪开!” 知念大喊一句冲过去,一记飞腿史莱姆化作天边繁星中的一颗。四周传来了战斗胜利的提示音,知念头顶上顶了个Lv1的提示

你:“游戏黑洞上线……”

凉介:“卧槽,倪憋说话我要静静”

小光:“……”

yabu:“……”

大雄:“……”

大球:“……”

慧慧:“……”

岛哥:“……”

知念:“……”

凉介:“卧槽,你们别这样啊!还是说句话吧!”

圭人:“unbelievable……” 别这样啊会被凉介删电话的,你再次默默吐槽

凉介:“删电话吧,互删” 你看我说啥来着!

之后你们跋山涉水脚踹史莱姆,手劈哥布林,空手接白刃,智斗猫妖王(什么鬼)最后终于来到了大魔王所在的城堡——鲨鱼城(放心里面住的不是洒脱系)

映入你们眼帘的是一团黑雾,这时你们才发现所谓的大魔王根本没有实体。你向前走了一步发现黑屋里面似乎有什么声音。

“你们听见有什么声音了吗?” 你看向九人

“并没有” 九人摇头

你又向前走了一步靠近黑雾,你听到了一些像是一堆人在窃窃私语的声音,仔细辨别你发现这些话都是重复的“啊啊啊没抽到票,好想去演唱会啊岂可修” “好想见生人啊QAQ” “放我去见跳跳啊”……你这时才明白这是去不了演唱会的饭们集中起来的怨念。

“……”你不知道该说什么,有点心疼有点无奈

“怎么了?你听到什么了吗?” 是慧慧的声音,听到后你点了点头

“这些是那些不能去你们十周年演唱会的饭们积聚起来的怨念。他们真心喜欢跳跳但是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去现场看你们,着急,无助,遗憾,各种各样的心情聚集在一起变成了这样” 你一味地低着头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你也可能曾经是其中的一员

“什么嘛,没关系的呀,今年来不了明年也一样可以来啊,对于我们来说明年也一样是独一无二的第十一年” 大雄爽朗的声音响起,你抬起头发现JUMP九人目光坚定,的看着你和你身后的黑影,眼睛明亮好似星河。这就是你喜欢的九人啊,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善良勇往直前,不管在受到什么挫折的时候只要看一眼他们你就又能够充满力量,满血复活。啊,饭上这些人何其有幸。

“对啊,我不光要看你们十周年我还要看你们二十周年你们要还能蹦哒我还要看三十周年,你们蹦哒到什么时候我就追到什么时候!” 你向着九人喊出来生怕自己的决心传达不到。你看到九人笑了,这一刻你却有种要哭出来的冲动。啊,真好,祝你们十周年快乐,祝你们每周年都快乐!

你后面的黑影似乎也感受到了九人带来的温暖,渐渐透出了光芒“十周年快乐,十周年快乐”原来的窃窃私语也都变成了句句真诚的祝福。

“祝福,我们收到了哦!谢谢” 大酱朝着渐渐消失的黑影喊到。听到这句话的黑影像是愣了一下顿时变成了绽放的光芒包裹了整个大厅,你的意识渐渐模糊,但你似乎还是听到了JUMP九人的声音

“不过是大酱而已,刷什么帅” 凉介又开始欺负大球了

“哈哈哈哈哈好中二啊” 笑声魔性一定是岛哥

“蛤?什么叫耍帅我很真诚的好吗”

“好了好了……”

啊!声音也变得模糊了……

清晨一缕阳光照了进来,你慢慢清醒坐起身伸了个懒腰。感觉好像晚上睡的特别好,虽然不记得做了什么梦但是感觉是个让人开心的梦。你离开卧室开始做早上的梳洗打扮。卧室里你的手机提示灯微微一亮。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山田安 | Powered by LOFTER